落日.(高三版)

[鬼灭X名柯]观看柱灭之刃(鬼灭观影体)序

时间线:鬼灭鱼糕组登上无限列车,名柯现在时

观影人员:鬼灭:主公夫妇、九柱、鱼糕组、桑岛慈悟郎;不死川玄弥、栗花落香奈乎、鳞泷左近次、珠世和愈史郎(分号之后人物会晚几章出来)

名柯:人数未定,随缘(人太多不知道该舍弃谁

cp:除官配以外无cp,可能不会描写太多

无脑爽文,幼儿园文笔,大概率ooc,尤其名柯(长时间没看了)

如有不足,请指出;如有雷同,告诉我我删

(不知道还有没有要补充说明的,如果有请提出)

【观影内容】[心理描写]“人物对话”

慎入!!!

————————————————————————————

“唔……头有点痛……”

灶门炭治郎揉着脑袋坐起来,只见四周黑漆漆一片,好像什么都看不清。

“这里是……啊!祢豆子!”

背上箱子的重量告诉灶门炭治郎祢豆子还在,稍微松口气后开始寻找自己的同伴。

“善逸——,伊之助——,你们在吗——?”

“呜啊啊啊啊是炭治郎!炭治郎我们在这啊!”

“善逸!”

灶门炭治郎循着声音跑去,周围的黑暗好像在面前慢慢散开,不一会灶门炭治郎就看见了那朵哭哭啼啼的蒲公英。

蒲公英紧紧的抱住了炭治郎。

“呜啊啊啊啊炭治郎!这里是哪里啊!为什么我们刚登上列车就突然来到这里了啊啊啊,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不会要死了吧!!!!不要啊啊啊啊啊我还没结婚啊啊啊……”

“善逸……”

“喂喂那边的小鬼,叽叽喳喳的不嫌烦吗!?”来自风柱不死川实弥的亲切问候

“嗷嗷大叫的一点都不华丽啊。”来自某位华丽的祭典之神

“你个纹逸别吵吵了!”

“咿——!!”

“好啦好啦善逸,现在不还是没事吗,而且柱们都看着咱呢。”

“……”我妻善逸停止了大哭,不是因为柱或者灶门炭治郎,

他看见了不远处一脸无奈的培育师桑岛。

我妻善逸从灶门炭治郎身上下来,但还是抽抽搭搭的

“唔……”祢豆子被吵醒了,被灶门炭治郎放在了……姑且算是地面的黑漆漆的(什么玩意儿)上,抱着哥哥撒娇,看了看旁边的我妻善逸,伸出手揉了揉那朵焉了吧唧的蒲公英

“哎嘿嘿……祢豆子……”我妻善逸瞬间不伤心了

[祢豆子妹妹好可爱啊,好想摸]甘露寺蜜璃

突然间起了一阵浓雾,几乎所有人把手握在刀柄上进入了警惕状态

浓雾中走出来两个人——鬼杀队主公产屋敷耀哉以及天音夫人

“主公大人!”

“我的孩子们,这里是……”

产屋敷耀哉有些惊讶的看着自己眼中的世界——因为诅咒导致近乎失明的双眼竟然恢复了视力!

「这里是观影空间,我是系统星月,编号624」

突如其来的少女的声音又一次让九柱进入了防备状态

「……那什么,把刀放下,咱有话好好说,我不会伤害你们的」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谁知道你要做什么,你拿什么来保证不会伤害我们?”蛇柱伊黑小芭内言语犀利的问道

「给各位观看你们的事,应该会对你们有所帮助。保证的话真没什么来保证……总不能拿我一个系统来给你们保证吧……」

“嘁,毫无说服力,谁知道你是不是鬼舞辻派来的鬼!?”

「……哪个鬼的血鬼术会搞到灵魂上?这种鬼怕不是早被鬼舞辻那个胆小鬼给掐死了……啊我怎么提前说了……」

“灵魂”这一字眼出来,所有剑士纷纷举起刀——都被人整到灵魂上了能不警惕就怪了

产屋敷耀哉仍是平静的说道“孩子们,我觉得这位星月阁下并没有恶意,先把刀放下吧。”(我是真拿捏不准主公大人会怎么说……我尽力😭)

尽管仍然不信任这个系统,在主公大人的命令(?应该是)下,鬼杀队的剑士们还是都放下了刀

「多谢主公大人……你们的肉体现在是休眠状态,只有灵魂来到了这。不过这种状态对于现实的你们来说,直到你们观影完毕出去后也就不到一秒钟的时间」

「你们在这里会观看以灶门炭治郎为主的,鬼杀队的故事。我相信你们会得到有用的情报的」

“唉?以我为主?”灶门炭治郎有点懵

「是的,你和灶门祢豆子是对于鬼杀队而言是很特殊的,不管是你们的经历还是你们本人,完全符合小说中“主角”的身份。就是……(有点像炮灰而已)」

“唉唉唉?特殊?还有‘就是’什么啊?炭治郎特殊导致什么了吗???为什么不继续说啊??你在隐瞒什么啊?!!”我妻善逸听出来了系统最后的话中的隐瞒的声音,还有……一些常人察觉不到的悲伤的声音

“哈哈绵八郎你居然是特殊的,来和本大爷决斗吧!”

“等等伊之助……”炭治郎无奈

「本空间禁止武斗!你给我好好待着!还有善逸!请闭嘴谢谢!」

伊之助就这样被定在了原地,而善逸捂住了嘴[好可怕的声音!!她真的生气了!!咿——爷爷救我!]

相较于灶门炭治郎这边的闹腾,九柱那边早就讨论起来了

哦,除了水柱富冈义勇,他依旧远离其他八柱

似是想到了什么,产屋敷耀哉抬头询问:“星月阁下,您帮助我们,需要我们付出什么代价吗?”

产屋敷耀哉明白,这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何况他有预感,这次经历会影响到他们的未来

这种事,怎么可能不需要代价

「主公大人不必对我使用敬称,叫我星月或星月小姐,抑或624即可,我的岁数也担不起“您”这个字。

各位是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的,这是另一个世界在时间上对你们而言是未来的知晓你们的事的人的愿望,同时我的愿望也与他们相同。这强大的愿望让你们拥有了这次机会

单是你们这个次元上,就有很多不同的平行世界,本身是互不联通的。在这个次元上的每个世界都有名字,例如你们这个世界的名字就叫‘鬼灭之刃’」

“哈,这真是一个华丽的名字!”

“唔姆!看来那个世界的人非常友好啊!”

“啊啦,但是给我们透露这么多没有问题吗?”胡蝶忍微笑着询问

「不该带出去的信息会在各位出去后自动清除,这是规则

各位若是饿了,只要在心中默念想吃的食物的名字即可,毕竟灵魂也是需要补充能量的

另外,主公大人和悲鸣屿先生的视力虽然在这个空间里会与常人无异,但出去后还是会再回到原来」

“原来如此,怪不得我的眼睛获得了光明……阿弥陀佛……”悲鸣屿行冥流着眼泪诵经

“多谢星月小姐。”产屋敷耀哉在天音夫人的搀扶下鞠躬以示感谢

「不用谢我,谢那些给予你们这个机会的人们吧」

某系统表面沉稳,实则心里激动的一批,引得我妻善逸捂住了耳朵

为了掩饰自己,慌忙进行观影前的最后一件事

众人感觉空间好像宽松了一些,右边黑色的“墙壁”正逐渐消散,能看见有一伙观()察()他们的人

对鬼灭众人而言很奇怪的服饰表明了两个世界的不同

「这个空间并不是基于这个次元的任何一个世界,而是基于这整个次元

所以,我可以召集这个次元的任何世界的灵魂

这些人,在时间上对于你们而言,是一百年后的未来

我想让更多人知道你们的事,哪怕不在同一个世界

彼此之间做个自我介绍吧」

——————————————————————

刀子不能光我吃,要拉几个一起吃!

第一次写观影体,还带联动,文笔生疏,轻点喷(瑟瑟发抖)

ooc警告!!!



评论(8)

热度(1727)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